妇女能顶半边天

一个天马行空的热爱原耽中二病少女,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喽!!!

《你却爱着一个他》

《假如李简双双带着记忆回到初遇时》

     十一.

         李玉屁颠屁颠的跟着简隋英上了车,

        快要到公寓的时候简隋英还故意逗他:

       “你上哪啊,我给你开个房间?”

       李玉抿了抿嘴唇没说话。

       “没事儿,哥不差你那点房费啊……”

        “简哥,我没带身份证。”

         简隋英接着逗他,

         “哥有会员,不用身份证……”

         本来就是无心的一句撩闲的话,没想到李玉却突然变了脸色。

         李玉的眼圈儿一点一点变红了,

         “卧槽,怎么了你,不是要哭吧,我也没说什么啊?”

         李玉偏过头不理他。

         简隋英一边打方向盘一边瞥着李玉的表情,

         “艹了,你别给我整这出啊我警告你。”

         李玉委屈的不得了,

        “简哥,你拿我跟那些陪酒的小男孩儿比。”

         “我没有!”

         “你有!在你眼里我们都是只能带去酒店过夜的货,简哥,我真心喜欢你,你就这么作践我。”

         “我没有!”

         李玉自嘲的笑了笑,

         “我抱着你之前你抱着谁?你身上还有别人的香水味儿呢。”

         简隋英暗自骂了声大爷,他怎么知道,那一个包厢里人多的很,别人要点小男孩儿他也拦不住,推杯换盏间磕磕碰碰的就沾上了呗。

        不过,李玉这一副捉奸在床的语气对劲吗?

         他俩现在可还没关系呢?

         想到这简隋英理不直气也壮。

        “呦呵,还没跟哥怎么样呢这就管上了?” 

         李玉彻底不理他了。

         到了地方停好车,李玉还是闭着眼睛不挪窝,活生生小媳妇儿闹别扭的样子。

         简隋英跳下车,绕道副驾给李玉打开车门,李玉这次把头换了个方向偏,还是不肯搭理他。

         他这出简直把简大少气笑了。

         “差不多行了吧啊,你自己看看你那小媳妇儿样,劳驾您高抬贵臀吧。”

         李玉这才转过头轻瞥了他一眼,慢悠悠的下了车。 

        简隋英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公寓。

        李玉心中窃喜,面上不露声色。

        “这是哪里?”

        “窑子,把你拐去卖了。”

        李玉从后面黏黏糊糊的搂住了简隋英一条胳膊, 

        “不行,我只能卖给你。”

        简隋英让李玉哄的甜到了心坎儿里,他噗嗤一声笑出了声儿,

        “干嘛呢,俩大老爷们儿门口拉拉扯扯的不成样子。”

         李玉听话的把手收回来揣进了裤兜。

         简大少就这么把人拐带回了家。

        李玉进了屋就没客气,找出拖鞋自顾自的坐上了沙发。

        简隋英从衣柜里拽出一个睡袍扔在李玉怀里,

        转身自己进了浴室。

        他只能是一边洗澡一边平复自己的心情,一时冲动把人领回来了然后呢?

        然后呢?

        简隋英就没正经谈过恋爱,他真的不知道正儿八经好好追人应该是个怎么追法。

        天时地利人和,他啥也不能做。

        他穿上浴袍一边擦头发一边走出来,

         “行了,你去吧。”

        天知道这样的简隋英看起来有多诱人,李玉只恨不能现在就把人拆卸入腹!

        他俩擦身而过的时候李玉甚至有了生理反应。

        李玉想趁机抱他一下, 简隋英的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简隋英皱皱眉接了电话,

         “呦,王总啊,你看我这脑子,家里这边有点急事儿我一着急忘了跟您打招呼了,你们玩儿你们玩儿,哎,账都算我的,哎哎哎。”

         李玉最不爱听他装大尾巴狼,进了浴室开始冲洗自己。

         ——

        出来的时候简隋英正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呢,

        李玉故意没穿浴袍,赤裸着上半身站在简隋英面前。

         “简哥,我好了。”

         简隋英一睁眼面前就是一副美男出浴图,李玉那轮廓分明的腹肌上还挂着几颗晶莹透亮的水珠。

        简隋英舔了舔唇缝,

         “李玉,你简哥是弯的,你注意点行吗。”

        说话归说话,目光却半点儿没舍得从人家身体上挪开。

         李玉低头瞄见简隋英深邃的眼眸,高挺的鼻梁,到性感的喉结,锁骨,再到裸露在外面的一大片胸肌,他伸出手指轻轻摸了摸简隋英的喉结,不出意外的感觉那喉结随着自己的触碰上下滚动……

         “简哥,我为什么要注意,我在色诱你啊……”

          色诱我?

          你真行啊!

          今儿我要是没把持住跟你动手动脚了,赶明儿你就蹬鼻子上脸骗我身子还骗我钱是吧?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可算是让你玩儿明白了哈?

          想到这里他也不爽得很,简隋英眼皮一抬,冲李玉露出一个邪气的笑来, 

          不就是撩骚吗。

         他翘起二郎腿,上下打量着李玉,最后把目光停留在李玉腹肌上滚落的水珠上……

          然后伸出手指,放在李玉裸露的皮肤上捻了捻那颗即将滴落在他地板上的水珠,

          李玉整个人呼吸都沉重了起来。

          简隋英慢悠悠把手指凑向自己的唇边,就那么盯着李玉涨红的脸颊伸出舌尖舔了舔刚捻过水珠的指尖……

          李玉发了狠,

          他猛的一下把简隋英扑在沙发上,凑近简隋英的脸颊,像猫儿一样用鼻尖轻轻蹭了蹭简隋英高挺的鼻梁。

          “简哥……”

           李玉嘶哑的声音沾染上满满的欲望。

           眼看着李玉就要吻上简隋英那两片薄情的红唇……

           简隋英一挑长眉,猛得一脚踹在了李玉小腿上!

           李玉吃痛,从简隋英身上爬下来蹲在地上捂住脚踝,

           那看向简隋英的小眼神儿里满是不解和委屈。

           简隋英支着身体坐起来不慌不忙的整理了一下睡袍,

          “想泡你简哥啊……你想的倒是挺美。”

           李玉咬着下嘴唇委屈的不得了,慢慢的落下一滴眼泪来,他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双手搂住了自己的膝盖 ,把头埋进膝盖里一声不吭,整个人像一只缩起来的小刺猬。

          简隋英踹完他就后悔了,但是明知道这小子对他图谋不轨不给他点教训简隋英又觉得对不起自己。

          他看李玉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的样子就慌了,急忙半跪在地上哄人。

           “李玉,不会哭了吧,哥过分了,你别这样。”

            “哎呦卧槽我真是,要不你踹回来?” 

            他顺着李玉的脊背一点一点像哄孩子那样拍了许久,李玉才带着哭腔闷闷的出了声儿:

             “简哥,我真心喜欢你,你不能这么对我……”

            简隋英心里嘀咕瞅你这出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骗你身子感情和钱了呢。

            “好好好,不这么对你,那你想怎么样?”

            李玉终于舍得抬起他那金贵的脑瓜子了,盯着简隋英的眼睛晶亮亮的,

            “我要你做我男朋友。”

             “……”

            李玉还是维持着那个双手抱膝的姿势,     

            “简哥,我喜欢你,我没有把你让给别人的道理,你得跟我在一起,好好在一起。”

           “李老二!你疯了吧你!”

           “简哥,你不答应也可以,反正我快要高考了,我满脑子都是你没心思复习,你不答应我就天天来缠着你。”

           简隋英咬牙切齿,

           “李老二!你那脑袋让驴踢了是吧,你拿这个来威胁我?”

          “那我怎么办?放着你今天搂这个明天亲那个吗!!”

           李玉的拳头嘭的一声砸向地板,眼圈通红的冲简隋英吼,

           两个人一跪一坐,无声的对峙了许久……

           简隋英突然想起曾经他把李玉带回北京的时候了,那时候的李玉也是这样,困兽犹斗般只求他给个机会重来。

           人为什么要违背本性呢?

           简隋英认输了,但他不觉得丢人。

           他拉过李玉的手放在唇边吹了吹

          “李玉,你说你喜欢我,我给你个追我的机会,前提是你给我先好好高考,成吗?”

           


       

     


  

           

        

           

           

          

            

       

         

         

         

    

  

          

    

        

         

         

        

          

          

     

评论(96)

热度(3300)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