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能顶半边天

一个天马行空的热爱原耽中二病少女,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喽!!!

《你却爱着一个他》

《假如李简带着记忆双双回到初遇时》

   十二.

     “真的?”

      李玉的眼中闪烁着光芒。

      简隋英让他这幅大小姐扭扭捏捏的做派弄得无奈,他轻轻踹了踹李玉的脚,

     “起来,也不嫌丢人。”

     “不嫌。”

      简隋英看着李玉这个样子心里软的不得了,他伸手扒拉扒拉李玉的刘海儿,盘算着哪天得领他去修剪修剪,然后到底是没忍住,凑过去轻轻亲了李玉的脑门儿。

      两个人从上辈子就很少有这样温情的时刻。

      “成了吧,赶紧睡觉啊我告诉你,明天给我滚回去上课。”

       “我睡哪啊……”

       简隋英腾得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睨着他,

       “沙发地铺你随意。”

       李玉也跟着他站起来,皱眉道

      “为什么?我要跟你一起睡。”

      “不成。”

      “为什么?简哥……”

      “说不成就不成,不爱睡我这我给你送酒店去。”

       “……” 

       简隋英头也不回的进屋睡觉去了,把李玉一个人孤零零的留在客厅。

       李玉是真拿捏不准简隋英现在的脾气了,要说喜欢吧,他都把自己洗干净送简隋英这了,简隋英都没让他进屋,说不喜欢吧,对他各种作又是毫无下限,这种猜来猜去的恋爱游戏最勾人心魄了,李玉觉得自己是养了一只血统纯正高贵的坏脾气小猫,不开心了说不准什么时候就给他来一下子,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心了大发恩赐的让他撸撸毛。

       他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想事情,不一会儿一个枕头就砸在了他身上,简隋英抱着胳膊倚在门框上冲他挑了挑眉,

      “进来,自己拿被子。”

       李玉从善如流。

       他进屋在简隋英的示意下从柜子里拿出一套被子,捧着被子快要出门了,他突然隔着被子把简隋英压在了墙上,

      “简哥,我可以出去睡沙发,但你先给我点好处吧,行吗?”

       “你小子别得寸进尺啊,我刚不都亲了一口吗?”

       “你亲的哪?那个不算数?”

        “呦,头一次听说。”

        “简哥,我亲你也行,让我亲一口吧,就一口?行吗?”

         “行啊,你也亲脑门子吧。”

         两人对上目光,电光火石间谁也不退让。

         李玉大有一副我就赖在这里你奈我何的架势。

         许久,简隋英不耐烦的啧了一声,他突然拽住李玉的领子,转身一用力,两人的位置就整个的调换了个个儿。

         李玉捧着的被子也落在了地板上。

        简隋英拽着人领子的手却没放开,他用力向下一拽,两个人的嘴唇就碰在了一起,简隋英一点儿没客气,伸出舌头把李玉的味道里里外外尝了个遍。

         李玉先是短暂的惊愕,继而全身心投入了这个缠绵悱恻的吻中来,他热烈的回应着心上人,很快就占据了主导地位。

         简隋英有心勾引他,加深了这个吻。

         他能明显感到李玉的动情,直到李玉的手伸进睡袍抚摸他腰侧和后背细腻的肌肤,向下扯开他。。边的时候,他主动结束了这个漫长的亲吻。

         两个人皆是气喘吁吁,李玉的眼神里都是欲求不满和渴望。

         老流氓简隋英喘过气儿了,然后眼神儿看向他不该看的地方,低低的笑了起来,

         “少年,你这火力有点旺啊。”

          李玉抿抿嘴唇没说话。

          简大少整理整理睡袍随意往床上一躺,毫不留情的赶人,

          “行了,好处也收了,滚蛋吧。”

          李玉捡起被子走出了屋门,还贴心的帮他关好了门。

          简隋英看着李玉的背影有种说不出的委屈,躺在床上没忍住笑出了声儿。

          李玉啊李玉,你说说,上辈子还是这辈子,你都得让我拿捏的死死的。 

          他心满意足的抱着枕头睡了过去。

  ——

        第二天一早简隋英醒来的时候李玉已经走了,留下沙发上叠的整整齐齐的被子。

        简隋英掏出手机,不意外的看见李玉给他报平安的短信。

        和简隋林的几条未读短信。

        “哥,你事情谈完了吗?今天还回来吗?”

         “哥,你少喝点酒。”

         “哥,你喝多少了,完事儿了吗?” 

         “哥,你到家了吗?还是在酒店睡了?”

         “哥,你起来了吗?我上学去了”

         “哥,下个周末你还回来吗?”

         简隋英突然有点头疼。

         他犹豫了一会儿只回复了最后一条,

          “回。” 

         短信发过去他又觉得自己有点冷漠,于是又加了一句

          “好好复习。” 

         简隋林应该是在上课,半天也没回复他的消息。 

         ——

         这一天过去的很快,下课铃响起的时候李玉从书桌里掏出手机,简隋林冲他款款而来。

         “李玉,昨天晚上你去哪了?” 

         “怎么了?”

         “你去找我哥了?!!!”

         “没有,简哥来接的我。”

          李玉直视着简隋林的眼睛,

          “简哥说给我个机会。”

          简隋林瞠目结舌,

          “李玉!!!他是我哥!!!”

          “所以呢?你要叫我嫂子吗?”

     


         

          

  

         

          

         

        

     

      

       

       

      

      

     

 

评论(91)

热度(293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