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能顶半边天

一个天马行空的热爱原耽中二病少女,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喽!!!

《你却爱着一个他》

《假如李简双双带着记忆回到初遇时》

    十.

     简隋英是一路狂飙回到自己住的公寓的。

     他觉得累极了。

     鞋子也不想脱,进屋直接把自己埋在了松软的大床上,像濒临窒息一样大口呼吸。 

     许久过去,他心里那种密密麻麻的难过才好受一点儿,妈的,何以解忧?唯有烂醉。他翻过身掏出手机准备叫几个朋友出去浪,不意外的看到了李玉传给他的那张照片。

      白白净净的手指上满是红肿和挫伤,妈的,李玉摔了?怎么摔能摔成这样?

       他扔下手机烦躁的下意识想去掏烟,但是烟盒在这一路上早就被他掏空空如也了。

       处处跟老子作对。

       他没办法不管不心疼李玉,就算知道这个少年现在对他只是虚情假意,他也愿意当个扑棱蛾子去扑那点火苗。

       简隋英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拿起手机回了几个字,觉得自己连出去喝酒的兴致都没有了。

       他躺在床上阂上了沉重的眼皮,就那么晕乎乎的睡了过去。

        李玉是在宿舍收到的简隋英的回复的,就两个字儿 ,

         “上药!”

         我就知道,简哥,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

         李玉放下手机心满意足的洗漱睡觉了。

       ——

       眼看着高考就剩十多天了,李玉虽说是不在乎成绩,但也把书本捡起来看了看,都是考过一遍的东西,他相当自信,于是日子在一边儿悠哉悠哉复习一边儿跟简隋英聊闲中过去得倒也很平静。

       不过他有好几天没见着简隋英了,今天给他发的消息直到天都黑了简隋英也没回。

      为此他只能去问简隋林,大周末的,不出意外简隋林必定是回家了,他想知道他这会儿装作去找同学去一趟简家能不能遇见简隋英。

       简隋林的回复得很快,

       “我哥没回,听我爸说最近有个合同要签,这会儿不一定在哪个会所搂着哪个小男孩儿跟一群人喝酒呢,你就打扰了吧?” 

       搂着小男孩儿喝酒还不让他打扰?

        我偏不。

        李玉捏了捏手机,换上球服跑去了操场,

        这会儿凉风一吹有点冷,李玉迎着风眼睛眨也不眨,就那么硬是让风吹出了眼泪,他这个人从小就这样,轻易不哭,一有点眼泪,鼻腔就会跟着黏黏的,看起来样子特别可怜。

        他故意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坐在操场旁边的椅子上,给简隋英打了个电话。

        从一数到十五,才听见熟悉的声音,

        懒懒的一声。

        “喂?”

        电话里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推杯换盏的声音格外刺耳。

        “喂?李玉?你说话啊?”

         嗯,挺好,还认得他,看来喝的不多。

         “简哥……”

         李玉是个很要强的性子,好端端不出什么大事儿绝对不会这么晚主动找他,更不会用这种无助带着哭腔的声音跟他说话。

         简隋英一听李玉这委屈巴巴的语气就急了,他怕在包厢里李玉说什么他听不清,说了句稍等就要出去,

        “简少,干嘛去呀?”

         李玉从电话里听见这甜的腻牙的声音就气不打一处来,

         简隋英!你给我等着!

         “李玉,出什么事儿了?”

         周围像是安静了许多,

         李玉又迎着风逼出了几颗眼泪,委委屈屈的说:

         “简哥,我把脚扭了。”

          “啊?”

          “宿舍关门了,室友出不来,我动不了,我哥他们都在外地……”

          “……”

          “简哥……”

          “待那别动,我去接你。”

          ——

          李玉心满意足的仰着头数星星。

          “李玉!李玉!”

          远处传来简隋英焦急的声音。

           “这!简哥!”

           “卧槽!”

         简隋英看着夜色里就穿了一件背心的李玉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自己是先聊个骚占个便宜还是怪他玩儿漂儿穿这么少。

        李玉站起来冲他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简哥,你来啦?”

        简隋英没搭理他,只把目光徘徊在他脚踝周围,看起来是想看看他扭的严不严重。

        李玉在夜风中打了个冷颤,哆哆嗦嗦的撒娇,

        “简哥,我好冷啊。”

         “你还知道冷?冷你穿这么点出来?”

          李玉像是犯了错孩子,一语不发低下头盯着自己脚尖。

          简隋英叹口气,把出会所时着急忙慌套在身上的西服外套脱下来披在了李玉身上。

          “扭哪了?哥看看?”

          说罢就弯下腰伸手要去探看李玉的脚踝。   

          李玉突然抓住简隋英即将要触摸到自己的手,用力一拽把人紧紧箍在了怀里。

          “卧槽,你踏马干什么呢?李玉!”

          李玉闭上眼凑到简隋英颈侧深深吸了口气,闻见了他朝思暮想的迷人的只属于简隋英的味道。

         他又把人往怀里带了带。

         “李玉!你踏马抽什么风!你脚脖子不想要了直说啊我告诉你。”

          怀中的人狠话说了一箩筐,却半点没有抗拒推开他的动作。

        “简哥,我脚没扭。”

          简隋英短短楞了一下然后拼命挣脱李玉的禁锢,

           “艹,你踏马有病啊,你好好的把老子骗来当猴耍,你怎么这么缺德!”

          李玉凭借自己身高体壮压根没给简隋英挣脱的机会,眼看着简隋英的乱飞拳头就要打在他自己身上,

          他只想追人,并不想挨揍。

          他按下简隋英的拳头,紧紧抱着简隋英, 

          “我就是想你了,简哥。”

          “你踏马有胆子再给老子说一遍,你……”

          “我说,简哥,我很想你!”

          简隋英在李玉怀里哑了火。

          “你……”

           李玉不给他留余地,

          “简哥,我好几天没看见你了,今天给你发消息你也没回我,简哥,我真的很想你。”

            “……”

           “我给隋林发消息问,才知道你去会所搂小男孩去了……”

           “放屁……老子……”

           “简哥,我不高兴,我吃醋了。”

            “啊?……”

          李玉把人从怀里放开,一只手紧紧的握着简隋英的手,另一只手搭在了简隋英的肩膀上,

         简隋英下意识的看向李玉的脸。

         李玉的目光诚挚又热烈,

        “简哥,我喜欢你,我吃醋了,我撒谎把你骗来了,你生气了,你打我吧,我不还手。”

        说罢他握着简隋英的手,按着被握住的手轻轻放在了自己脸上, 

       “打我吧简哥,只要你不生气。”

        打个屁……

        生个屁气……

        他妈的……

        没救了……

        简隋英把那糟心玩意儿的手拍开,闭上眼皱着眉道:

        “你到底想干嘛啊,李玉?”

        “现在么?现在想亲你,行吗?”

        “……”

        简隋英突然低笑出了声儿,他突然就想开了,管他真情实感还是虚情假意呢,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啊。

         他戏谑的看着李玉,

        “不成,不给亲。”

         然后转身就走,

         李玉呆呆的站在原地,

         简隋英走了几步发现那人没有跟着来的意思,心说我之前怎么没发现这小子还有点缺心眼儿呢。

         他回过头冲李玉痞里痞气的一挑长眉, 

         “你傻楞在那干嘛,有地儿呆吗你?还不过来?”

        

         

   

          

  

    

        


           

            

          

           

         

         

        

       

       

        


      

     

评论(67)

热度(320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