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能顶半边天

一个天马行空的热爱原耽中二病少女,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喽!!!

《你却爱着一个他》

《假如李简双双带着记忆回到初遇时》 

    九.

    简隋英只是稍微愣了那么一瞬间。

    他不能控制眼前的风景飞速变幻,时间仿佛回溯到上辈子,

    然后他不可避免的想起了曾经,

    曾经。

    有的伤害,可以随着时间淡忘褪色,但是绝不能遗忘。

    有的人,不经历痛彻心扉的失去永远不懂珍惜。

     李玉。

     你现在为了简隋林,都可以做到这个份上吗?

     先是向我透露性向让我对你有好感,然后刷存在感,现在又跟我弄了一出情真意切?

     老子要不是重新活了一遍就又让你小子给蒙了!

     演的真不错啊。

     李玉!李玉!重来一遍又怎样!你还不是瞎了你那双狗眼!!!

     简隋英愤怒的同时生出一种无以言状的悲哀来,他真是恨得牙根直痒痒,李玉,老子想好好跟你谈个恋爱就这么难吗?你明知道老子最恨的就是欺骗和背叛!!!

      李玉就看着路灯下简隋英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他不明所以,轻轻晃了晃简隋英的胳膊,

      “简哥……”

       简隋英大梦初醒般狠狠推开了李玉,

       “滚。”

      李玉本来就喝了酒,又让他这么狠狠一推,要不是他及时抓住了简隋英的一点袖边,就真的要栽在地上了。

      “简哥!做什么!”

       眼中倒映出的却是简隋英冷冰冰的神色。

       又来了。

       又是这个眼神。

       心好疼……

       那是曾经。

       是曾经被他伤害的体无完肤的人再也不肯给他一次机会的眼神。

      是那个让他心神俱裂绝望的可怕眼神。

      别。

      不要啊……

      李玉沉浸在心痛中无法自拔,他回过神看着简隋英打开了车门要走。

      不行。

      他下意识的就想挽留住这个人,他怕这个人再次远离他,就像曾经无数次留给他的冰冷眼情和背影,他恨恨的想,哪怕是死,我也要留住你。

      他一把薅住了简隋英的胳膊。

      “为什么,简哥,我不明白。”

      简隋英心烦意乱。

      他面对这样纠缠的李玉突然很心累。

       我也不明白。

       李玉,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不能好好开始,没有阴谋,没有算计,我真心喜欢你,你现在只想从我身上骗钱骗感情,一定要互相伤害以后才能敞开心扉好好去爱吗?

       李玉,我爱你。

       可现在的你,还不配让我爱。

       他不想过多的纠缠,他闭上眼,用一种累极了语气赶人:

       “滚。”

        说罢甩开李玉的手,关上车门打着火扬长而去,留下李玉一人还呆愣愣的站在停车场空地。

         李玉的身影在夜晚的月光下显得有些萧条,有种说不出的可怜味道。

         简哥不要我。

         为什么?

         短暂的迷茫过后他突然爆发出满腔的怒意与妒忌。

         我送上门来你都不要?

         因为什么?是哪个男孩缠着你?

         是那个皮皮?小猪?小猫小狗?还是哪个他不知道的小婊子?!

         简  隋  英!

         你就玩儿不够吗!

         我非得折腾你吊着你你才会看看我吗?

         你贱不贱啊! 

         他突然一拳打向路灯。

         手上的疼远远赶不上心里的疼。

         简隋英是他刻在骨血中的疼。

         李玉生出恨意来,简隋英,你惹了我,就别想跑了,不管你身边是什么东西,通通都得给我滚蛋,你身边只能有我,只能!

          你最好乖乖的别去沾花惹草。

          别逼我。

       ——

       李玉站在原地深吸了几口气,好歹平复了心情,他盯着自己那只红肿的手看了一会儿,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简隋英。

       “简哥,摔了,我好疼。”

       简隋英并没有回复,兴许是在开车没看见,也兴许是看见了不回他。

        都行吧,上辈子他李玉为了挽回简隋英什么掉身份的事儿没做过?为了爱人他小命儿差点搭进监狱去,这辈子这么点委屈算什么?

       他李玉还就不要脸了。

       李玉慢悠悠走回包厢的时候,在门口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静悄悄站在那里,像是默默伫立的雕像,走近一看,是简隋林。

       简隋林看向他的目光晦暗不明,李玉也不说话,两人就面对面对峙在那里,暗自叫着劲。

        “我看见了,刚才。”

         “哦。”

         “李玉!那是我哥!”

          “哦。”

         “你不是喜欢……”

          “简哥。”

          简隋林看起来有些气急败坏,相反李玉淡定得多。

          “简隋林,今天正好把话说清楚,我之前是因为你总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想保护你,甚至对你有朦朦胧胧的好感,可是那也只是好感,”

          简隋林急急忙忙张嘴想要打断李玉,李玉却根本没给他这个机会,

        “之前从你口中得知的简隋英霸道无情,可是百闻不如一见,他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堪,他有担当有能力负责任,把你们这群人牢牢的保护在他坚强的羽翼之下,甚至对你也不是全然不关心,将心比心,如果我们处在他的位置上,不见得比他做的更好……”

       “所以你喜欢上我哥了?”

         李玉一点没迟疑,

       “是的。”

        简隋林突然自嘲的一笑,那讽刺的笑容中有李玉读不懂的悲凉,他早该知道,只要见到过简隋英,没有人会不喜欢他,没有人。

        “为什么?李玉,为什么?”

        其实哪里有为什么?感情这种东西谁也说不好为什么?但是简隋英于他李玉而言如罂粟,一到沾上非死不能戒断,在遇到简隋英这样优秀的男人以后,其他人还怎么入眼呢?

        隋英,简隋英,简哥。

        李玉抿了抿嘴唇。

        正当简隋林以为自己得不到李玉的答案转身离去时,背后传来李玉清冷而又含着笑意的声音:

      “大概是因为,你哥他哪样都是出类拔萃的吧。”

        


    

           

          

       

          

         

   

     

         

       

       

    

      

       

       

     

评论(161)

热度(319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